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哪个老师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3-05-23 08:58:35 字号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老师排名:1、王鑫鑫老师;2、陈肖老师。

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看看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老师课程评价~

王鑫鑫老师课程评价:


陈肖老师课程评价:


老师好不好?适合哪个老师?听了课就知道!

王鑫鑫老师

王鑫鑫老师——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

1专业资历: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十余年,山东大学MBA,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培训。王老师的课程从实践出发,在深入研究企业实际的基础上,与先进管理理论相结合,将高深的管理学理论通过耳熟能详的案例予以阐述,易学实用,实践指导性极强,学习内容易于复制与传播。
2教学特点:讲课诙谐风趣,自带嗨点,将高深的管理学理论通过耳熟能详的案例予以阐述,易学实用,实践指导性极强,考点一听就懂题目一做就对。
3学员评价:为人师表、课程概括性很强,抽象性很强,例题搭配恰当!讲课朴实,细致,逢听必过……
陈肖老师

陈肖老师——233网校签约老师

1专业资历:中国人民大学硕士、中级经济师、人力金牌讲师。
2教学特点:讲课感染力强,对考试重点把握精准,对知识点解析透彻,授课条例清晰。
3学员评价:专业功底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重点突出、风趣幽默、接地气……

2023年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推荐课程>>进入免费试听

2023年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经济师-班级对比zx.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