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经济师培训哪个网校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5-13 08:46:04 字号

2020年经济师新一轮备考正在进行中,很多考生决定报班学习,但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课程,到底经济师培训哪个网校好呢?学霸君认为,233网校是您的不二选择,毕竟它是性价比最高的网校之一。

理由一:课程实惠,价格适中

image.png

233网校经济师培训课程提供三大套餐班级,分别是取证班、高端班、退费班,考生可任选其一报考。班级不同,对应的人群、服务、价格、课程也不尽相同。课程价格范围一般在400元-2000元之间,比起线下很多3000-4000元的培训课程,价格低了将近一半,课程相当实惠。

如果你只想报一门科目的课程,也可选择单科教材精讲班,只需150元,就可以享受讲师好课!免费试听>>

image.png

理由二:讲师荟聚,助你赢战2020年经济师

233网校经济师师资团队荟聚了李争、彭岚、赵照等大咖讲师,幽默风趣的授课模式,让你摆脱枯燥的学习,课程讲解深入浅出,语言洗炼精要,帮你精准把握考试重点难点,稳过84分!

并且,2020年233网校经济师培训课程已开启双师资授课模式:一门科目由两个不同的老师授课,不同风格不同享受,购课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方式和喜欢的授课风格选择听课,也可以自由切换听讲。

image.png

理由三:精心设计每个阶段教学体系,助你从入门到精通!

233网校精心设计经济师教学体系,包含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每个阶段包含不同班级,为考生量身定制,从零基础入门到考前突击,助你实力锁分!

image.png

总之,233网校经济师培训课程属于当仁不让的性价比优选!双师资助力过2科,锁定机考重点助力短期锁分,更多网课优势等你来发现>>

相关推荐

中级经济师培训视频及课程讲义

【下载领取】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料/备考干货

2020年中级经济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