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真题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1-09-26 11:53:06 字号

中级经济师真题在哪?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将于10月30日-31日进行,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考生可以提前收藏,到时候将实时更新。

针对真题233网校老师会安排直播解题。详情查看: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

zjzt300-180.jpg

每一年考的知识点、内容都相差不大,在考试之前,考生也可以看看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熟悉题型知识点。

科目20202019201820172016
经济基础知识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专业知识与实务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及分值

中级经济师考两科,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和各题型的分值分布分别是:

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总分考试时长题型及评分标准介绍
经济基础知识
(初/中级)
单选题

70题(70分)

140分1.5小时共7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多选题35题(70分)共35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专业知识与实务
(初/中级)
单选题
60题(60分)140分1.5小时共6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多选题20题(40分)共20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案例分析题20题(40分)共20题,每题2分。由单选和多选组成。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根据往年分数线情况来看,全国中级经济师成绩一直都是84分合格,每年基本上都没有变化,另外贵州、甘肃等地区有自主划线的省内合格标准。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考试地点安排

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