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19-12-10 09:13:06 字号

据悉,中国人事考试网已开通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右侧【资格证书】栏目,出现下图,在该页面可以选择“证书查询验证”或者“发放进度查询”。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快速进入>>【全国经济师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经济师证书验证查询

点击上面链接进入后,选择持证人员查询,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未注册过的用户,请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登陆进入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证书查询具有以下用处: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这一条对于想要拿经济师证书去评职称、享受其他福利政策的小伙伴来说,简直不要太赞哦!没拿到纸质证书前,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哦!)

3、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各省2019年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成绩合格后,做好这三件事才能顺利拿证!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