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注意!广东等地2019年经济师电子证书已开通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0-02-18 11:04:37 字号

此前,很多考生还在问学霸君,广东地区2019年经济师考试是否还要考后审核?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出来?这下,终于有消息了!据经济师学员反馈,广东等地2019年经济师电子证书现已开通查询验证服务!截图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这意味着,广东省不需要再进行考后审核,可查询到电子证书的考生即表示可以直接拿证了。另外,河南、四川、山东、湖南、福建、江苏、辽宁、浙江、贵州等地考生也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经济师电子证书了。

初中级经济师证书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证书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查询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右侧【资格证书】栏目,出现下图,在该页面选择“证书查询验证”。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快速进入>>【全国经济师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经济师证书验证查询

证书查询具有以下用处: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这一条对于想要拿经济师证书去评职称、享受其他福利政策的小伙伴来说,简直不要太赞哦!没拿到纸质证书前,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哦!)

3、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2019年全国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中(各地)

各地2019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汇总 | 电子证书查询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