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慌了,网传2019年经济师考试成绩今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12-19 09:49:37 字号

通知: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12月19日)

自从上周五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后,经济师的考生也坐不住了,都来问:2019年经济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造价就在经济师考前一周考试,造价成绩都提前那么久公布,经济师成绩能提前公布吗?【经济师取证指导晒成绩,赢课程/京东卡

网上众说纷纷,尤其昨天在官网通过一波技术操作显示了“2019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结果”的标题后,不少考生说今明两天(12月19日、20日)会公布经济师成绩,是否会公布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按照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的惯例,一般上午在9点、10点、11点,下午在15点、16点左右,如果今日下午16点未公布成绩,那就安心等明天吧!

截止到9点20分,中国人事考试网还是这样的:

image.png

想要及时获取经济师查分短信,可以通过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的渠道预约,预约成功后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收到成绩查询时间的短信通知。或者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2】,及时获取查分信息。

经济师成绩查询方式:

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目前支持2个查询方式,当其中一个无法查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一种方式: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方式二:233网校经济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经济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标准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