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经济师考试成绩可以复查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11 09:29:51 字号

2019年经济师考试成绩可以复查吗?

经济师考试成绩是否可以复查要以当地公布为准,部分地区考试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本人考试结果有疑问,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后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在15-30日内向报考地考试机构提交成绩核查申请,逾期不予办理。而部分地区是不予以查分的。各地对于成绩复查的规定不同,具体可询问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经济师取证指导晒成绩,赢课程/京东卡

经济师成绩核查范围:

(1)主观题试卷: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掌握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客观题,无考试成绩的。

(3)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成绩合格后,做好这三件事才能顺利拿证!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