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经济师考试教材购买官方网站: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郑重声明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 2016-07-14 11:15:00 字号

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郑重声明

致广大考生:

  近期,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接到大量考生投诉,有不法分子盗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名义,违法销售盗版专业技术人员类考试用书,盗版图书不仅不能享受增值服务,还可能对考生备考造成不利影响,更有甚者骗取考生书款,延误考生复习考试,广大考生对此类不法行为深恶痛绝。  
  为保证广大考生合法权益顺利备考,请在唯一考试用书官方网站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link.233.com/14910)购买考试用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

2016年7月13日

  温馨提示:购买正版书,享正版增值服务!

  官方唯一网址:link.233.com/14910
  客服电话:010-64962347  400-606-6496
  2016年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火热招生中,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立即免费试听体验>>>
  相关推荐:
  2016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及大纲相关问题
  2016年经济师考试新版教材对比解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