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考生,干货笔记小程序全新上线免费看啦,请收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3-03 10:06:08 字号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3日-5日,虽然距离考试还有一定的时间,但我们要有作为考生的自觉性,备考就从现在开始!众所周知,在备考过程中重点培养比普遍撒网更有效,高频考点占到考题的60-70%,在基础阶段要全面梳理知识点,尽可能全面地深入地理解内涵!

2022年中级会计干货笔记上线,在微信小程序里即可免费在线阅读,更快捷,更方便!

进入“233网校课程”小程序

扫码识别下图进入免费阅读

建议收藏~

2022年中级会计干货笔记三个科目都已上线,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都是由233网校专业团队精心编写,各科目包含内容:

1、考试概括;

2、2021年考情分析+2022年备考建议;

3、各章思维导图,关键词记忆激发联想,理清知识架构;

4、各章高频核心考点搭配经典考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

一份好的笔记能帮助考生们梳理所学、及时查漏补缺,而擅做笔记正是学霸们取得高分的秘密。好的笔记能把复杂的知识“打薄”,也能把散乱的知识点归纳有序,起着整合、内化知识的重要作用。下面,就请查收这份“学霸高分秘籍”,特意整理出这份《高频核心考点干货笔记》电子资料!绝对是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最“学霸”的备考捷径!

如果觉得好,一定要记得点击右上角分享给你的会计考友圈哦,你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除了学习干货笔记,当然还有离不开的刷题,搭配更有效,233网校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满足你刷题需求!每日一练/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卷/答题PK赛,等你来逐个解锁!

扫码下图进入刷题小程序,建议收藏~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中级会计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