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空投福利重磅来袭!2020中级会计干货笔记限时免费领取!

作者:233网校 2020-06-17 10:21:00 字号

空投福利即将来袭!中级会计职称考生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为了帮助各位考生顺利备考,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6月17日、18日推出限时干货笔记免费领取活动,活动规则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呦~

2020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限时两天免费送.png

点击图片进入领取页面>>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是根据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归纳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涵盖90%以上的重要考点。

精 · 考点提炼

图片.png

简 · 图表结合

图片.png

快 · 思维导图

图片.png

练 · 配套考题

图片.png

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完整版领取方式(活动仅限6月17、18日两天):

STEP1 登录账号,发起邀请

STEP2 邀请好友,成功邀请3人

STEP3 下载完整版PDF干货资料(请在获得权限后的7天内下载,否则,过后将不能下载)

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完整版领取方式.jpg

说明:此干货笔记为233网校助教老师花费时间和精力精编而成,具有非常高的备考含金量。请各位同学遵守活动规则,尊重233网校助教老师的劳动成果,通过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此资料(群内禁止分享,否则踢出群聊),整理资料不易,赶紧分享给身边正在备考**考试的同学/同事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谢各位同学对233网校的支持和厚爱,谢谢各位同学配合~

另外,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特精心策划了2020年中级会计师VIP题库免费送的活动,还没有领到的学员要抓紧时机哦!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中级会计师备考大队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新人注册可领取中级会计师学习资料哦!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