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遇到难题不会做?“233题搜搜”职考搜题神器来支招!

2021-07-15 08:58:06

字号

考证途中,我们都是孤独的赶路人,听课-刷题成为了考证人的日常,在课堂上跟随老师的思路找寻学习技巧,课后则需要自己结合考题来巩固,特别是在冲刺备考阶段,我们需要通过刷题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提升自己的做题速度!

但是在日常的学习中我们常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遇到难题不会做但是又怕在考场出现,在网上搜索答案时各种套路太深,需要开通会员才能查看答案,找寻答案的过程又琐碎又麻烦,针对上述问题,233网校继“职考小拍”,“考点速记”后推出了“233题搜搜”搜题神器,同样遵循“省时省力又省心”的宗旨,免费搜题小程序欣喜上线!

具体操作流程:

一、打开微信APP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选择“中级会计”进入中级会计题搜搜小程序页面。

二、点击“拍照搜题”按钮,进入拍题,可以通过实时拍照或者选取相册中的图片进行搜题,拍题的时候注意选择竖框拍照,一次框选一道题,答案搜索更精准!

三、除了拍照搜题,还有关键词搜题同步上线,在搜索框输入题目或者粘贴题目内容即可搜题!温馨提示:搜题字数上限150个字,建议在搜题时优先截取前半部分。

四、在拍照搜题的下方有搜题记录的提示,考生可以查看最新20道搜题记录。题目搜索后又想去回顾考题时点击查看,温故而知新!

看完操作流程的你,如果此时恰好处于备考期赶紧收藏这个宝藏搜题神器吧!打开微信APP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233题搜搜”即可直接进入小程序,选择相应考试就可以轻松搜题啦!

中会拍题小程序海报.png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三科思维导图|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 中级会计好友答题PK赛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