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1中级会计如何备考?这三件事,你必须知道!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0-12-10 10:05:00 字号

2020年的中级会计考试已结束,许多考生都在等待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的消息。这不,公告还没发布,许多考生就开始问学霸君:2021年的中级会计应该什么时候备考?现在备考是不是太早了?应该如何制定学习计划?...。

针对考生的问题,学霸君用自己的经验给各位考生解答,希望学霸君的备考建议,可以让大家少走弯路,一举拿下中级会计证。>>试听课程,先行备考中级会计

一、全面了解各个时间节点,做好报名学习准备

请各位考生记住,不打没有准备的仗。在备考之前,一定要对中级会计考试有个全面的了解,不要等到报名、考试了,才发现自己这里不懂那里也不懂,之前的努力很可能就付诸东流了。

中级会计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教材公布、考试题型、评分标准都是考生需要了解的,学霸君在这里大概给大家说一下。

报名条件:相对于初级会计来说,中级会计的报名条件严格许多,主要是学历以及工作年限方面的要求;学霸君给大家做了一个对比图,看起来更为直观。顺便说一句,资格审核对于学历、工作年限的审核要求是十分严格的,大家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在线查询你是否能报考中级会计

图片.png

一般来说,中级会计的报名时间为3月,各地报名时间不同,以公告为准;新教材一般也会在报名前后公布。

去年受疫情影响,考试时间、题量稍有变动,均有减少;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是会保持之前的题型题量。

 别以为题型题量对考试不重要,考试时,题量很大、时间很紧凑,考生需要提前熟悉做题思路,按自己的学习习惯给每类题分配一定的时间,做好做题计划,不然,很可能会乱了阵脚。

1607496203(1).jpg

二、制定学习计划,保持学习状态

公告、教材发布前:

在考试公告暂未公布、教材还没发布之前,建议考生过一遍2020年的内容,提前预习,为之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没有会计基础的考生可以选择看网课,有了老师的指导,效率更好,知识也更容易吸收。>>买21年课程,送20年课程,学习快人一步

对于教材更新问题,大家不用太发愁,一般来说,每年教材的变动不会很大,大家完全可以提前学习。

3-5月份:

这个时间段,建议考生将新版教材的知识点过一遍,不仅复习了之前所学习的内容,也能将一些教材修改的所导致的错误纠正过来。

6-7月份:

经过上一阶段的,在6月,考生应该已经完成了基础阶段的学习。

这个阶段,建议大家开始配套做练习进行提高,努力发现自己的知识盲点,找出自己的缺陷,针对自身缺陷再次进行强化训练。

考前冲刺阶段:

到了这个时候,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考生需要保持学习状态,保证自己的学习是不间断的。

同时,学霸君也建议考生在这个阶段多做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在练习中摸索考试状态,学会合理分配做题时间。

最后,考生也需要调节好自己的临考情绪,毕竟,因为紧张而败下阵来的考生也不在少数。

关于各科的复习重点、复习时间点,学霸君也专门准备了各科备考计划表,大家可自行下载。>>【三科全】2021中级会计考试

三、善用学习工具,学习事半功倍

学习也需要技巧,学霸君给大家推荐几个学习工具:

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在小程序里,大家可以进行每日一练打卡、可以按章节进行练习、可以做历年真题...

一个小程序,就能满足你大部分的学习要求。

扫一扫,开启学习>>

图片.png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对考生来说,答题闯关有利于进行查漏补缺,考生可以从闯关中知道自己缺少什么,哪个方面是弱项。

同时,对于闯过相应关卡的考生,系统也会有积分/题库会员/下载币等奖励,学习的同时也增加了乐趣;且下载币/积分都是可以下载资料的,对考生的学习帮助都是很大的。

>>马上学习,开始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2021年的中级会计备考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大家都能凭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热点关注:

【打卡】2021中级会计考点打卡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2020中级会计考后审核地区通知及事项汇总 | 2021中级会计报名时间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