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一次报几门才合理?

来源:技巧心得 2019年12月9日 字号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征程,不少同学问“中级会计师一次报几门才合理?”233网校学霸君整理解答如下:

1.选报一门:《中级会计实务》,原因:章节较多,难度较大。当然,考生也可根据自己爱好兴趣进行选择。

2.选报两门

(1)《中级会计实务》和《中级财务管理》组合:理由:难度相对大一些,适合有相关基础知识的考生;

(2)《中级会计实务》和《中级经济法》组合是难度相对适中的组合。

(3)《中级财务管理》和《中级经济法》组合,单纯从难度来考虑是最低的。对于时间不是很充裕的考生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3.选报三门:即一次性过三门,适合有基础、时间充裕的考生。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1年报3科 VS 2年报3科哪个通过率更高?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