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0中级会计模考大赛即将来袭,就差你没预约了,赶紧约

作者:233网校 2020-07-01 11:00:00 字号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将于9月5日开考,备考正式进入倒计时啦!各位中级会计的小伙伴们,大家准备得怎么样了呢?

不熟悉考试环境,紧张到不能自已?

不了解真正考试,备考没信心?

......

为了让缓解大家的焦虑,同时也了解自己的水平,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组织百万考生进行大模考,真正模拟考试环境、评分规则,所有备战中级会计考试的考生都可以来参赛,8月10日正式开始,点我立即预约中级会计模考>>

-160.png

为什么要来参加模考大赛?

1.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233网校模考大赛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评分规则,提前“上考场”演练,让大家提前感受考试环境,提前练习,考试不慌。

2.及时检查学习效果,发现问题,了解自己学习的薄弱项,及时解决,避免做无用功。

模考大赛活动规则:

2020年中级会计师模考大赛活动规则.png

具体预约步骤如下:

下载233网校APP,进入中级会计师站点---选择题库---进入模考大赛---点击预约提醒即可预约!(如果您已登录233网校账号,点击“预约提醒”即可预约成功;若未登录账号,需要先进行账号登录才可以预约。

2020年中级会计师模考大赛预约步骤1.png

2020年中级会计师模考大赛预约步骤2.png

2020中级会计职称百万考生大模考不仅仿真考场,还有考后讲师免费直播解析!机会难得,考生千万别错过!预约时间:即日起至8月10日,第一场考试时间:8月10日-16日,第二场考试时间:8月17日-23日。参加模考大赛还有丰厚奖品等你来领,点击了解详情>>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