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判断题】企业将境外经营全部处置时,应将原计入所有者权益的外币财务报表折算差额全额转入当期损益。()

来源:233网校 2020-08-21 16:38:14 字号

【判断题】

企业将境外经营全部处置时,应将原计入所有者权益的外币财务报表折算差额全额转入当期损益。(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如果企业拥有某境外经营子公司,在上期资产负债表日将该子公司资产负债表各项目折算为本企业的记账本位币计量时,其差额计入资产负债表中所有者权益下“其他综合收益”项目。如果企业处置该境外经营,则这部分外币报表折算差额也要转出,计入当期损益。如果是部分处置的情况下,应该是按处置比例对应的“外币报表折算差额”转入当期损益。

【加“ks233wx23”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30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