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宁夏中级会计资格审核11月13日截止!还需信息采集!

来源:合格证书 2020年11月7日 字号

2020宁夏中级会计成绩复核及信息审核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已发布,资格审核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11月13日,过期不再受理。

中级资格考试信息审核

1、审核对象。中级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审核对象为截止2020年度各科目考试成绩全部60分及以上考生。高级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审核在高级评审时审核,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不得参评。

2、审核时间。2020年10月22日—11月13日正常工作日,过期不再受理。

3、资格审核需携带资料。报考人员信息表(加盖单位公章)、学历或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身份证,考生如委托他人代为审核,审核时除以上所需材料外,还须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所提供的证书和证件等材料必须是原件)。

中级报考人员信息表补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81/ksbm/usercxbmb20z40.jsp

审核通过人员请及时登录“宁夏会计信息网——宁夏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信息采集。

图片.png

热点关注:

【领证】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汇总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2020中级会计考后审核地区通知及事项汇总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