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信阳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的公告

来源:信阳市财政局 2020年6月9日 字号
摘要:2019年信阳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领取结束(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

2019年信阳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的公告已发布,从信阳市财政局获悉,2019年信阳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领取结束(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详情如下:

一、 领取证书期限

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领取结束(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

二、 证书领取地点

根据市有关办事便民精神要求,自公告之日起,所有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统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放,具体位置: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西侧综合受理H01至H04号窗口。

三、证书领取需证件及手续(按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要求制定以下办法)

1、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证书发放按照当年考试报名时的条件严格执行。

2、领取证书人员需带本人身份证到发证机构领取,并按其要求认真填写证书发放登记表中的相关内容。

3、2019年度参加中级考试且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若在规定时间内本人确有困难不能亲自到现场领取的,需带考生本人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并按要求认真填写证书发放登记表中相关内容。

4、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资料的考生,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第十条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6号﹚第一条第三款规定处理。

四、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本公告解释权归信阳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原文来源:http://link.233.com/16308/a/1816.html

原文标题:关于2019年度信阳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领取的公告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