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年中级财务管理试题每日测评:纳税管理

来源:财务管理模拟试题 2019年11月26日 字号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人数将迎来大爆发,备考要趁早,考试不手抖!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学霸君整理提供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每日测评,快来跟着233网校中级会计学霸君一起学习吧!

2020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试题

每日测评:纳税管理考点详情

下载 233网校APP 领中级会计免费题库!

【单选题】

在税法许可的范围内,下列纳税筹划方法中,能够导致递延纳税的是()。

A.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法

B.费用在母子公司之间合理分劈法

C.转让定价筹划法

D.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法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纳税筹划的方法包括减少应纳税额和递延纳税。利用会计处理方法进行递延纳税筹划主要包括存货计价方法的选择和固定资产折旧的纳税筹划等。所以选项A正确。选项B、C、D属于利用减少应纳税额进行纳税筹划。

【多选题】

纳税筹划可以利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包括()。

A.税收扣除政策

B.减税政策

C.免税政策

D.退税政策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利用税收优惠进行纳税筹划的主要政策包括利用免税政策、利用减税政策、利用退税政策、利用税收扣除政策、利用税率差异、利用分劈技术、利用税收抵免。
点击进入:更多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题库中级财务管理知识点及试题汇总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