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考试查询成绩怎么查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0月9日 字号

中级会计考试查询成绩怎么查?中级会计有两个查成绩入口,学霸君为考生汇总了2020中级会计的查分入口,方便考生查成绩。

2020中级试题及答案>>

考生可以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成绩查询,也可以通过233网校端口进行查分。

因查分人数较多,全国会计资格评价可能会较为拥堵,建议考生通过233端口进行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年中级会计师成绩公布后考生们即可打印成绩单。具体打印流程如下:(仅供参考)

第一步: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link.233.com/10280/);

第二步:点击页面左侧【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界面;

第三步:点击相应考种成绩查询按钮;

第四步:选择报考省份,并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码以及验证码进行成绩查询!

第五步:成绩审核无误后,想要保存成绩单的考生,单击鼠标右键,找到“打印”按钮(前提是电脑有连接打印机),即可打印。(提示:如果家里没有打印机,可以另存页面下载后去打印店。)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