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海南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8月9日 字号

2020海南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在哪里查询?233网校为考生提供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希望能对各位考生有帮助。

2021中级会计报名短信预约,备考快人一步

查分入口一:2020海南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于10月17日之前公布,考生可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成绩查询。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29),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温馨提示:在出成绩前期,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可能会因为查分人数过多而无法登陆,建议考生利用233网校接口进行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2020年海南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资格复审是考前审核还是考后审核,以海南当地公告为准。

对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违反承诺条款的报考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及答案,抢先估分

备战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最全资料包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