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10月17日即将过去中级会计成绩还没出,真的要蹲零点吗?

作者:233网校 2019-10-17 16:05:00 字号

新>>2019年中级会计师查分入口已开通,速来查分!

2019年中级会计师成绩还没有公布,大家等成绩等到花儿都秃了!到底啥时候出成绩,今天还出不出成绩?大家都在等着,官网却一点儿也不着急,毫无动静!

233网校学员群里的学员却要炸开锅了!纷纷说10月18日零点出成绩,着急的同学甚至想要守零点查成绩!可是,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真的会在零点公布吗?

image.png

image.png

学霸君在这里告诉大家:并不会!先不说这个可能性,就说零点了,谁会这么晚还在工作岗位上奋战啊!所以还是洗洗睡吧,成绩早晚会出的,过与不过不过一个结果而已。再说了,现在这么着急的睡不着,早干嘛去了?复习的时候尽力了吗?尽全力了吗?如果尽全力了,那就更要淡定了,无愧于心就好。

最后在提醒一句,2019年中级会计师成绩将在10月19日前公布,也就是10月18日公布,根据往年规律,成绩在上午9点、11-12点以及下午16点左右是出成绩的高发点,大家关注这个时间段就好,或者提前收藏查分入口,方便及时查分!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29),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