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北京中级会计师2021年报名时间定了吗?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14日 字号

北京中级会计师2021年报名时间定了吗?北京中级会计师2021年报名时间还没有确定,但北京中级会计师2021年报名时间预计为2021年3月

短信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提醒

报考2021北京中级会计的考生需要注意以下报考事项:

(一)首次报考人员自行上传照片:照片源文件要求清晰,完整,近期标准证件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报名界面通知通告)。

(二)网上付费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支付。请考生选择一种付费方式,避免重复缴费。

(三)网上付费成功后,报名成功。

报考人员须自行登录http://link.233.com/25315(请点击专题栏目—会计职称考试业务—考试相关服务—考试报名)查询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打印准考证。

(五)因北京市机位资源分布不均衡,部分考生存在跨区考试情况,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图片.png

热点关注:

【打卡】2021中级会计考点打卡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2020中级会计考后审核地区通知及事项汇总 | 2021中级会计报名时间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