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海南中级会计师报名资格:考后审核制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18日 字号

2019年海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将从3月10日开始,根据考试安排得知,2019年海南中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实行考后审核制度,具体审核规定如下:

2019年度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海南考区实行“资格后审”制,即考试成绩公布后,各科成绩合格的考生,携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有效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前往报名条件审核点()进行考试报名条件审核。

>>2019年海南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点

报考人员必须按照诚实守信的原则,完成网上报名相关信息的填报。报考人员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报名条件审核中发现伪造学历、提供虚假证明等弄虚作假手段参加考试的考生,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其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海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答疑: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名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名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