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湖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公布 9月9日为备用时间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8月16日 字号

根据财政局官网公布,2019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新增第三批次!2019年湖北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近日,财政部官网公布了2019年湖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及有关问题安排,通知中明确提出:2019年度中级资格考试将于2019年9月7日至9日举行,共3个批次。9月9日中级资格考试备用时间,可用于组织考试。

提示: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生,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的同学需要注意了!因为你极有可能被安排在9月9日开考!

与此同时,2019年也新增了禁止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的新规定,233网校老师在这里提醒大家,中级会计师考试实行无纸化上机考试,不熟悉计算器操作的需尽快熟悉中级会计机考答题操作方式,避免丢分情况发生!

即刻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模拟考场,让你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赶快提前熟练操作吧!

操作方式:进入233中级会计师网——题库——选择其中一个科目——选择模拟试题——选择全真机考——进入模拟考场——开始答题!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019年湖北中级会计考试题型题量如下: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考试题型、题量如下:

单项选择题10小题(每小题1.5分,共15分)

多项选择题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

判断题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计算分析题2小题(题10分,第二题12分,共22分)

综合题2小题(小题15分,第二小题18分,共33分)。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试题题型、题量如下:

单项选择题30小题(每小题1分,共30分)

多项选择题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

判断题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简答题3小题(每小题6分,共18分)

综合题1小题(本类题共1题,12分)。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试题题型、题量如下:

单项选择题25小题(每小题1分,共25分)

多项选择题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

判断题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计算分析题4小题(每小题5分,共20分)

综合题2小题(第1小题10分,第2小题15分,共25分)。

2019年湖北中级会计师考试答题要求:

中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考前摸底六套试卷(下载)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2019年中级会计师辅导学习班,3科章节重难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机考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