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福建中级会计师报名官网地址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3日 字号

  2019年福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官网为:全国会计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

点击进入全国会计评价网

  福建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提示,按照报名系统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付费。

  害怕自己错过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预约报名提醒免费短信>>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流程一般为: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现场缴费→报名成功。

  更多有关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费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栏目。

  好的备考方法等于成功了一半!首先,了解各章节分值占比及题型,结合教材全面梳理。233网校中级会计师专为此推出考点精讲班,360°精讲教材,抢先拿下80%基础考点。相等于花一半自学的时间掌握考点,效率这么高,还不进来看看?点击进入听课>>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 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