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西藏会计职称中级报名时间及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2日 字号

全国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3月10-31日,全国统一报名入口将在3月10日进行开通。西藏会计中级报名条件已经公布,许多考生想问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有什么限制?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跟去年相比会出现变动吗?那么西藏中级会计师证报名条件是什么?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吗?工作年限由什么规定?

西藏小伙伴都可以查看西藏全国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

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中、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二)具体条件。

1.中级资格。

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上述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至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对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并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

审核报考人员报名条件时,报考人员应提交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等材料。

报考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统一在各地(市)财政局报名。

看完教材后还是一脸懵逼!做题出错率太高!233网校全新推出2019中级会计师高端班,含 ▎精讲班 ▎习题班 ▎冲刺班 ▎综合题突破班 ▎模考押题班 ▎真题解析班 ▎6大课程体系,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让学员学得轻松,考得放心!点击进入>>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 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