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宁夏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3月1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0日 字号

2019年宁夏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于3月10日开通,报考人员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2019年报名指导,报名前至少看一遍>>

2019年宁夏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提示:点击下图即可进入官网报名!

根据规定,考生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一份个人保留,一份交现场审核点),报考人员本人须在“承诺书”栏签字确认,所属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报名程序

2019年度我区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报考人员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注册个人信息,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网上填报信息完毕后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并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整个报名过程方为完成。

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3月29日,报考人员到当地财政局现场审核点确认信息。中级资格现场审核点为各市、县(区)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高级资格现场审核点为各地级市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

现场审核时,报考人员应提供《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审核通过后,审核点打印回执表一式两份(一份交报考人员、一份存档),并提醒报考人员及时缴费。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按照属地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审核确认。

点击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宁夏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名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