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8年重庆江北区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同比增长35%

来源:重庆会计之家 2018年4月10日 字号
摘要2018年重庆江北中级会计职称确认通过报名人数为5504人,同比增长35%。节约90%备考时间的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江北区圆满完成2018年会计中级职称审核工作

  3月12日至3月30日,江北区财政会计函校圆满完成了为期19天的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我区确认通过的报名人数为5504人,同比增长35%

  此次审核,函校做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内部培训和外部宣传。提前严密组织了两次审核业务培训,确保审核人员熟悉政策、严格操作,同时在函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审核须知及注意事项。二是优化服务、提供便利。秉承为考生服务的宗旨,函校全员提前到岗、取消午休及周末加班做好审核工作,同时构建“一站式”服务,为考生提供信息修改的电脑、复印及打印设备。三是严格把关、做好解释工作。函校全员遵照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审核工作,同步做好中级职称考试问题答疑的解释工作。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以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为考生创造优质服务平台,为审核工作保驾护航,树立了我区财政局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

  报考人数:各地区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考人数情况

  如何成功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报名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VIP题库+超高含金量专项专题班,立即抢购>>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