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8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30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30日 字号
摘要2018中级会计零基础通关方案,报名送正版教材+学习计划+重难点专项备考秘籍(专项班),全程助力通关,立即查看>>

  2018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3月17日-30日,现场审核时间为3月19日-3月30日,网上缴费为3月19日-3月30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填报基本情况、照片和其它信息的规范性、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若有不符合报名条件者经查实不得参加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详见河北省财政厅发布的2018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

点击进入:2018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系统)

2018中级会计通关秘籍,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

  报考人员在报名审核时应提交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材料。

  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更多有关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费用,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

  照片上传: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上传照片要求及IE设置问题

  中级会计通关方案:中级会计教材核心考点讲解,高端班>>赠送教材+VIP题库+分录计算公式专题班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