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补报名时间7月6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6日 字号
摘要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2017-07-06至2017-07-09,报名期间,此三考区若报名人数达到机位数上限后,将关闭报名入口。2017山西报名指导,名师制定通关学习计划>>>

  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2017-07-06至2017-07-09,由于机位紧张,山西省开通中级资格考试补报名的地市为:太原、忻州、吕梁。报名期间,此三考区若报名人数达到机位数上限后,将关闭报名入口。(详情查看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补报名公告

  通关必看,名师解密90%核心考点:从中级会计师补报名到考试只有2个月的时间,很多考生问现在补报名备考还来得及吗?考前争分夺秒,听名师破解2017中级会计“新套路”>>

  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二)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一)条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

  上述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

  (三)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人员,并具备第(一)条所列的基本条件,可报名参加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问:在外省工作的人员可以在山西报名吗?

  答:不可以。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报考条件: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条件

  报名信息: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