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山东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81942人

来源:山东省财政厅 2017年4月29日 字号
摘要2017年山东中级资格报名81942人,比2016年度增长22.7%。

我省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我省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近日顺利结束,中级、高级报名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其中,中级资格报名81942人,比2016年度增长22.7%,高级资格报名5263人,比2016年度增长143.9%。根据中央和省职称改革有关规定,今年我省修订印发了新的高级会计师评价标准,对中高级资格的报名条件进行了调整。一是根据国务院及财政部有关精神,取消了对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要求,在今年中高级会计资格报名中不再审核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二是根据中央《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要求,对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在今年高级会计资格报名过程中,不再审核职称外语成绩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三是放宽了报考人员的学历和专业限制。根据新修订的高级会计师评价标准条件,今年我省首次允许工作年限较长的大专学历会计人员以正常身份报考高级会计资格。同时,对部分考生取消了学历必须为财经类专业的限制,还对报考人员资历年限的计算方法进行了简化,极大的激发了会计人员报考高级会计资格的热情。

  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报考人数情况

  专题推荐: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试题分值、命题规律,全掌握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