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及科目题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8日 字号

   2017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2017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9日-10日,考试时间为两天。相比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有较大的变化,由三天变为了两天,一天要进行三个科目的考试,考试科目的顺序也有所调整,考生需要了解清楚具体的考试时间,以免错过考试。详阅《2017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及题型

   根据《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有关问题通知》得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考试题型如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专题推荐: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试题分值、命题规律,全掌握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