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枣庄中级会计师报考人数同比增长17%

来源:枣庄会计信息网 2017年4月13日 字号
摘要2017年山东枣庄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全市共有2260人通过中级资格报名审核,最后缴费成功人数为2070人,报考人数较去年同比增长17%。

2017年枣庄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高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按照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财会〔2017〕10号)要求,我市于3月16日至4月5日进行了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据统计,全市共有2260人通过中级资格报名审核,最后缴费成功人数为2070人(按科次分:财务管理1631科、经济法1715科、中级会计实务1865科),比去年增长17%。全市共有159人通过高级资格报名审核,最后缴费成功人数为155人,比去年增长85%。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 点击进入测试 >>

2017年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家将建立科学化、规范化、社会化的职称制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也有了新的变化,特别是高级资格,对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具有大学专科学历,放宽至取得会计师或相关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财务会计工作10年以上。我市各级财政部门,面对新形势、新变化,积极应对、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考试报名组织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报名期间,充分利用枣庄会计信息网等多种宣传媒介,做好考试报名宣传及有关政策、热点问题的答疑。

二是明确分工。对考试报名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职责,制定服务措施和业务流程,同时加强相关政策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三是优质服务。对于审核中发现报考人员信息错误的,市会计管理局认真核实,及时通知报考人员更正。在报名期间,市会计管理局公布了咨询电话,保证办公电话时时畅通,及时发布审核相关信息,保证考生报名工作的顺利完成。

枣庄市会计管理局
2017年4月10日

  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报考人数情况

  专题推荐: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试题分值、命题规律,全掌握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