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广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踊跃

来源:广西财政会计网 2017年4月10日 字号
摘要2017年广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23093人,同比增加6276人,增幅37.32%。

广西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踊跃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将于9月9-10日举行,广西考区报名工作从3月15日开始至4月5日顺利结束,中级资格报名23093人,同比增加6276人,增幅37.32%;高级资格报名1393人,同比增加465人,增幅50.11%。报名总人数24486人,同比增加6741人,增幅37.99%,呈现踊跃报考态势。

  2017年,为了认真组织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广西财会培训考试中心精心准备,进一步提高工作前瞻性,采取措施切实做好考试报名服务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动员。通过广西电视台、《南国早报》、广西财政会计网、广西财政厅微信等平台公告报名政策和工作安排,扩大了考试报名信息知晓度。二是统一政策解读。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和《2017年度全国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广西考区报名注意事项及有关问题解答》,对报名政策、常见问题和工作安排进行了明确指引。三是优化报名流程。改革报名资格审核办法,由报名前审核改为考试合格后审核;允许按工作单位所在地就近报名;降低报名费用标准;改革考试教材发行渠道,由考生在网上报名时直接向出版社订购和物流配送,极大地方便了考生。四是实时答疑解惑。报名期间组织各考区安排专人值守,保持热线交流,实时解答考生电话或网络咨询,指导报名工作。

  下一步,广西财会培训考试中心将根据考务日程安排,针对各地考场机位有限、报考人数大幅增加等情况,从细化措施,强化责任,协调各地落实考场机位,配齐考场视频监控,确保考场电力供应,提升技术服务质量和网络中断应急能力等方面进一步扎实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完成。

  广西财会培训考试中心

   2017年4月6日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