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重庆开州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情况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7日 字号
摘要2017年重庆开州区中级会计师共计网上报名198人,现场确认合格173 人。

开州区2017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日前,开州区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该项工作自3月1日开始,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两个阶段。共计网上报名198 人,现场确认合格173 人。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 点击进入测试 >>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区财政局采取三项措施:一是加强宣传,通过党政网、互联网等载体,提前告知报名相关流程和具体要求,公布咨询电话随时解答相关政策;二是优质服务,现场提供专用报名电脑,指导考生及时修正网上报名信息。加强与市考办的沟通,为丢失的密码考生找回密码,方便考生快捷报名缴费;三是严格审核,认真审查考生报名信息表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对不符合条件的一律不予确认。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