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今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1日 字号

  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31日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陆湖南会计信息网(http://link.233.com/24866)报名或者点击下列图片报名。

点击进入: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系统)

  233网校根据《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考生报名时,须首先阅读报考注意事项并承诺同意报考条款。

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在我省工作但会计从业资格不属于我省管理的报考人员,请提前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调转登记手续。

2.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由报名系统自动调取湖南省会计从业人员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数据进行匹配、筛选(通过了系统匹配筛选和同意网上报名不表示通过了资格审查),原则上不设现场报名。现有信息与其原有会计从业资格信息不一致的报考人员,请在报名前及时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按照规定办理信息变更手续。

3.考生须完成2016年及以前年度继续教育方可报考。缺少继续教育的,请联系所属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补办(归属地为“湖南省省直”的会计人员可直接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参加网络继续教育:

http://link.233.com/28961:6010/hnkj/portal/self_center/webEduLog/login.jsp)。

4.考生在报考时,必须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2016年度已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并保留部分合格成绩的考生,必须在报名时准确填写2016年度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

5.我省2017年度考试采取“先打印准考证,后安排座位”的考试模式,准考证打印截止日将比考试开始日提前3日。

考生须在2017年8月30日-9月6日内自行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将不能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通关保障:《锁定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90%考分秘笈,立即查看>>

  备考秘籍: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全面指导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