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泰安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相关问题通知

来源:泰安市财政局 2017年3月17日 字号
摘要2017年山东泰安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6日-4月5日,中级会计师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22日至4月5日,中级会计职称缴费时间在4月5日前,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费用的,报名系统自动确认为放弃考试资格。

泰安市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通知已在山东会计信息网发布,详情查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首次报考中级考试人员,携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2份)、有效居民身份证明、学历或学位证书(非全日制学历需同时携带第一学历)、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到以下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现场确认时间:3月22日至4月5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2、1992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携带单位证明信、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电子版正规近照到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进行现场报名。

3、高级会计师报名审核确认地点: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现场审核时,报考人员应提供《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2份)、有效居民身份证明、学历或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事业单位报考人员需提供岗位设置证明。

4、缴费时间在4月5日22:00前,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费用的,报名系统自动确认为放弃考试资格。

5 、报考人员于8月20日至9月9日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查询、打印准考证。

6、会计科咨询电话:0538-6220221、0538-6220087。

  报名须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资格审核: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