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吉林2017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8日 字号
摘要吉林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6日至4月5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交费时间同审核时间。2017备考通关方案>>>

吉林2017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根据《2017年吉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及考务日程安排》得知,吉林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6日至3月31日。报考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必须进行网上身份校验,报名系统将依据吉林省会计人员数据库中的相关信息进行自动审核,审核合格即可通过网上身份校验登录报名系统3月6日至4月5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为现场审核、交费时间。

  <<点击进入2017年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吉林2017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方式:现场审核

考生在网上报名完成后,在3月6日至4月5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到报考所属考区财政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及交费。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应本人到审核现场进行报考审查,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的,需提交考生亲笔书写的委托函,承诺考生信息准确、真实,方可由他人负责代审。

特殊考生注意:

(1)军队、武警的会计从业人员。必须携带本人的军队会计从业信息证明原件及复印件(A4纸)、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A4纸)、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A4纸)、本人近一个月内的一寸蓝底免冠照片的电子版(大小不能超过15k)及同版照片2张等报名相关资料到属地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合格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报名”。

(2)按照相关规定,全省报名点都将对1992年9月1日后出生并符合中级会计资格报考条件的考生进行严格审核,请携带符合上述条件考生的全部报考材料到属地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合格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报名”。

2017中级会计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高频考点解析>>

  热点关注: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须知:2017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