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广西桂林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出考率45.48%

来源:桂林市财政局 2016年9月22日 字号
摘要2016年广西桂林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结束,桂林考区报考人数为1729人,共4428科,出考2014人次,平均出考率45.48%。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我市顺利完成2016年会计中级资格考试

  2016年度全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9月10—12日在桂林市财贸管理干部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桂林考区报考人数为1729人,共4428科,出考2014人次,平均出考率45.48%。

  这是我市第二次组织实施中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务办相关成员单位市财政局、人社局、公安局、市无线电管委会等单位密切合作,各负其责,圆满完成此次考试工作。一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梳理排查本地区考试工作薄弱环节和风险点。二是严格按规定程序执行,确保无纸化考试机器、设备、师资的绝对安全。三是加大作弊处罚宣传,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针对2015年11月1日正式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新增“考试作弊正式纳入刑法处罚”。通过与考生签订承诺书,让考生真正认识到考试作弊将触犯法律,起到较好的震慑作用。四是进一步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实现全程监控无死角,并配备有身份证识别仪。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