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四川宜宾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参考率43.9%

来源:宜宾市财政局 2016年9月20日 字号
摘要2016年四川宜宾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完成,实际参考1354人次,参考率43.9%。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宜宾市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职称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宜宾考区于9月10日至12日在宜宾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考试分2个批次,历时3天。全市报名参考《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3084人次,实际参考1354人次,参考率43.9%。

  此次考试是中级考试方式改革的第一年,市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省考办工作任务。

  一是领导重视,考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考试中,市财政局领导亲临考点巡查,指导考试工作;考点领导和全体考务人员至始至终坚守岗位,及时解决、处置考试中出现的各种具体问题,严格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二是做好考场建设工作。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试点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从2016年7月份开始进行考场选址及考试设备购置、安装、调试工作,并通过省财政厅验收合格。

  三是做好考前测试工作。我市今年首次实行会计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财政局在8月25日和9月3日组织了两次全省联网测试,确保考试系统的稳定和安全运行。

  四是严肃考场纪律。考点选拔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志作为监考人员,市财政局派专人赴考点开展了考务培训工作并印发了考务工作手册等资料。为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客观性和公正性,净化考试,防范和打击高科技手段舞弊行为,我市出动无线电监测车,对考试考点及周边环境进行全方位监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五是增强服务意识,保证考生顺利应试。考前通过网络媒介及时发布考生注意事项、打印准考证通知等方便考生及时了解掌握考试信息。在考点张贴明显的指示标志引导考生有序入场,向考生提供饮水和现场打印准考证等各项服务,全力为考生排忧解难。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