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山东枣庄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出考率46.61%

来源:枣庄财政局 2016年9月20日 字号
摘要2016年山东枣庄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结束,枣庄考区总出考率为46.61%。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枣庄市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财政部的统一部署,枣庄考区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于9月10日至12日分2个批次举行。枣庄考区报名总人数1769人,其中:财务管理科目报考1359人,实际出考人数632人,出考率46.5%;经济法科目报考1502人,实际出考人数732人,出考率48.7%;中级会计实务科目报考1518人,实际出考677人,出考率44.5%。枣庄考区总出考率为46.61%。

  今年是我市中级无纸化考试试点的第一年,市财政局领导十分重视,考前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组织机构。枣庄考区严格按照考务规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肃考纪,措施得力,财政、人社部门和考点、机考公司分工协作,确保了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局长孟繁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业江、市纪委第二纪检组副县级检查员刘传银到枣庄职业学院考点进行了指导巡查。孟局长在认真听取考务工作的汇报后,对考试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关键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针对机考的特点,在强化外部考务工作管理,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注重引导考生加强自我约束。在考试实施过程中,本着“公平、客观、公正”的原则,按照“严密组织,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肃处理”的“四严”要求,抓重点环节,以预防为主,“人防”和“技防”相结合,规范考场秩序,确保了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