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四川凉山州2016年中级会计师首次机考圆满完成

来源:凉山州财政局 2016年9月20日 字号
摘要2016年四川凉山州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完成,今年由传统笔试改为上机考试。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我州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考试圆满完成

   2016年9月10日-12日,我州全国会计中级资格统一考试在西昌市阳光学校顺利进行。

  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基础、中级会计实务三个科目。考试分六个考场,共312台考试机,分2个批次进行。全州共669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546人报考财务管理,出考240人,出考率43.96%,584人报名经济法,出考262人,参考率44.86%,601人报考中级会计实务,出考270人,参考率44.93%。

  今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由传统笔试改为了上机考试。为此,州财政局高度重视,常务副局长高为民指示:“精心组织,严格要求,落实责任,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考务中心从7月开始,做了大量前期工作,联系了州公安局与州无线电监测委员会进行考场的安保与无线电信号监测、干扰等协助工作,并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面对这次考试方式的重大调整,软件开发公司、考场负责人、考务中心三方要相互配合,各尽其责,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则办事。

  考试期间,州人事局、州财政局、州财监局相关领导现场巡视,强调严格执行考试纪律,特别是面对近年来各地出现的电子作弊行为,要求大家要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加强对监考老师责任意识教育,考试安全问题不容闪失,严格履行各自职责、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州保密局对此次考试工作进行了保密安全督查。

  在整个考试的组织实施过程中,考试中心人员严格按计划操作,按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同时经过周密部署,精心准备,每个环节都有专人把关,每件事情都有专人落实,各岗位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确保了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考试成绩将于10月底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上提供查询。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