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6年广东佛山中级会计师补报名时间6月1日至7日

来源:佛山市财政局 2016年5月10日 字号
摘要2016年广东佛山中级会计师补报名时间6月1日至7日。2016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将于6月1日再次开通。

关于佛山市2016年度会计专业中、高级技术资格考试补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根据省财政厅通知规定,我省定于2016年6月1日至6月7日开通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考生在此期间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会计行业管理网”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补报名。报名事项、报名条件、提交材料要求、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准考证发放、收费等事项可登陆佛山市财政局网站(www.fscz.gov.cn)——“会计信息”栏目,浏览《关于佛山市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市直补报名确认时间:6月6日至6月7日。

  市直补报名确认地点:佛山市人事考评管理办公室(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惠景城绿景一路26号三楼)。

  我市会计资格考试报名组织工作按照属地原则进行,各区补报名确认点和补报名确认时间由各区财政(财税)局另行通知。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报名点进行报名确认。

  现场报名确认可以由考生本人办理或委托他人办理。

  本次补报名不统一征订考试相关书籍。

佛山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6年4月28日

  热点关注: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条件在线查询系统

  名师备考策略解析:233网校名师解读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备考策略

  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一次通关攻略:中级会计师各科章节90%重难点抢先试听》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