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6山东菏泽市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事项通知

来源:菏泽市财政局 2016年2月26日 字号
摘要2016年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会计师考试现场确认审核地点:各县区财政部门原则上按照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属地原则确认。市直属管理会计人员、牡丹区和开发区会计人员统一在市直审核点确认(菏泽市财政干部中等专业学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特殊事项:1991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到市直报名点现场报名。

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大中型企业,各大中专院校:

  现将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财会【2016】7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1、考试模式。

  我市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采取无纸化考试模式进行。

  2、现场确认。

  各县区财政部门原则上按照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属地原则确认。市直属管理会计人员、牡丹区和开发区会计人员统一在市直审核点确认(菏泽市财政干部中等专业学校)。

  3、特殊事项。

  1991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到市直报名点现场报名。

  二、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

  1、严格执行省规定的考试报名范围。事业单位要按照核准的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数量组织考试报名,没有高级会计师空缺岗位的不再考试报名。

  2、严格考试报名数额审批、备案、公示程序。事业单位要填写《2016年度事业单位高中级推荐晋升数额核定表》(表格登陆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网站下载), 报名考试数额在本单位信息网站公示后再组织考试报名。

  3、审核确认程序。市直部门、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需审核确认材料先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然后再将《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其他证书和证件等材料报市财政局审核确认。市人社局审核的证件材料有《毕业证书》、《计算机合格证》、《外语成绩通知单》、《xx系列推荐评审xx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名单》(一式二份)、《2016年度事业单位高中级推荐晋升数额核定表》、《职称评审证件材料审查登记表》、《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打印件》和《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未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的,财政部门不予确认。

  各县区财政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一定要严格执行省文件规定,认真做好考试报名工作。

  附件(略):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菏泽市财政局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2月16日

  热点关注: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条件在线查询系统

  备考推荐>>2016年告别盲目备考,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密训锁分,保障一次过关!2016年中级会计师高效锁分套餐班推荐 【价格若有变动,请以网校的最新价格为准!】

全科VIP班 ¥850/套 单科VIP班 ¥350/套
包含: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全科(6大班级+直播密训+双师资+内部资料+2套名师押题+Word版学习计划+视频题库)
配套:
1、WORD讲义+课件下载+手机移动听课
2、课后习题+章节习题+全真机考题库
协议:全科通关,不过2017年免费重学
现在报名满600减100,立即领取优惠券>>
立即报名>>
点击试听>>
包含: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单科(6大班级+直播密训+双师资+内部资料+2套名师押题+Word版学习计划+视频题库)
配套:
1、WORD讲义+课件下载+手机移动听课
2、课后习题+章节习题+全真机考题库
协议:单科通关,不过2017年免费重学
现在报名满300减50,立即领取优惠券>>
立即报名>>
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小编个人微信号"fdoz33"咨询。也可以使用微信公众号"kjzc233"加入我们的备战团队233网校APP已上线,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报考!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小编个人微信号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