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起

来源:重庆会计之家 2016年2月24日 字号
摘要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1日至3月30日,现场资格审核和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31日。我市将继续开展无纸化考试试点。
  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1日至3月30日,现场资格审核和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31日。我市将继续开展无纸化考试试点。

关于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15〕24号)的通知,现将全国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采取纸笔考试和无纸化考试两种方式进行,考生只能任选一种方式进行考试,且参加考试的所有科目只能选择一种考试方式。

  二、报名时间

  中级资格考试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0日,.现场资格审核和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31日(节假日除外)。

  三、考试时间

  中级资格考试于2016年9月10日至9月12日举行。中级资格《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

  四、考点考场设置

  无纸化考试考区为主城区,参加无纸化考试的考生选择报名点时选择各报名点的“无纸化考试”种类。报考人员的具体考点将根据报名人数统筹安排,具体考场由考试编场软件系统随机自动生成。

  纸笔考试考区为渝中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渝北区、合川区、永川区、万州区、涪陵区、黔江区。

  五、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先在网上填报信息,再携带相关证明资料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后在网上进行缴费。去年参加本市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一科或两科的报考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后不再进行资格审核,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六、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进入网上报名选择考试方式时,请慎重选择,资格审查后需更改考试方式的请带上本人身份证到重庆市会计人员服务大厅进行修改 ,报名缴费成功一律不予更改考试方式 ,也不能办理退费、退考;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牢记报名注册号、初始密码,如有遗失,需本人带上身份证到重庆市会计人员服务大厅办理找回事宜(地址:北部新区金渝大道湖霞街6号,电话:63216192)。

重庆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6年2月22日

  热点关注: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条件在线查询系统

  名师备考策略解析:233网校名师解读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备考策略

  交流区(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52050927)   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群2:24289100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小编个人微信号“fdoz33”咨询。也可以使用微信公众号“kjzc233”加入我们的备战团队233网校APP已上线,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报考!

2015年湖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小编个人微信号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