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6年山东淄博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0日

来源:淄博会计网 2016年2月22日 字号
摘要2016年山东淄博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0日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于3月15日至3月31日到各审核点确认信息。
  2016年山东淄博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0日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于3月15日至3月31日到各审核点确认信息。

关于转发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县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现将山东省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鲁财会[2016]7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我市的考试模式

  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采取纸笔考试和无纸化考试两种模式进行。根据上级要求,我市为无纸化考试试点市,考试分两个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9月10日至12日。

  二、报名方式

  (一)网上填报报考信息

  报考人员于3月1日0:00至3月30日23:59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应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填写手机号码进行短信验证,上传本人近期彩色免冠照片(照片要求:正面免冠标准照,浅色单色背景,图像清晰,头部高度占照片比例应大于三分之二,少于四分之三)。同时,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一份个人保留,一份交审核点),报考人员本人须在“承诺书”栏签字确认,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由于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实行连续两年滚动管理,在2016年度报名时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以获取本人2015年度考试的“档案号”。因填写错误导致2016年的考试合格成绩与2015年的考试合格成绩无法合成的,后果自负。

  (二)现场审核确认

  报考人员于3月15日至3月31日到各审核点确认信息。2013至2015年度在我省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且审核通过的人员今年不必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进行网上交费;以前年度在外省报考中级资格的人员,今年在我省报考的,必须进行现场审核。

  初次报考中级资格人员需提供《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到会计证所属地审核点进行审核确认信息。

  1991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到市财政局会计科进行现场报名。

  报考高级会计师的须提供会计师(审计师、经济师、统计师)证书原件、有效期内的职称外语考试合格证书或有效外语考试成绩通知书原件、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应考科目(模块)合格证书原件。符合职称外语免试条件和符合放宽外语成绩要求的,符合暂不参加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或免考部分科目(模块)的人员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审核手续,并提交相关材料。报考高级资格考试的会计人员统一到市财政局会计科确认信息。

  各审核点地址如下:

报名审核点名称 地址 联系方式
张店区 张店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B区(新村西路99号东方家具城一楼西) 0533-2869863
桓台县 桓台县行政服务中心(渔洋街2700号) 0533-8213277
淄川区 淄川区财政局会计科(般阳路78号) 0533-5180027
高新区 淄博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火炬大厦二楼) 0533-3589906
周村区 周村区市民之家二楼大厅31号窗口(新建路与正阳路口) 0533-6195109
高青县 高青县政务服务中心 0533-6982197
沂源县 沂源县财政局(胜利路12号)办公楼一楼101房间 0533-3238822
博山区 博山区大观园路86号博山区政务中心(财政局会计科2楼214房间) 0533-4164616
临淄区 临淄区财政局(晏婴路197号)办公楼1楼118房间 0533-7184844
市财政局会计科(受理报考高级人员和91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中级人员) 张店区联通路306号21楼2102房间 0533-3887096

  (三)网上缴费

  现场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应于4月1日22:00前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通过网上银行自行缴纳费用。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费用的,报名系统自动确认为放弃考试资格。

  每天22:00-24:00为银行对账时间,不能进行缴费,故缴费时间为报名期间每日0:00-22:00。

  (四)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8月20日至9月9日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查询、打印准考证。

  三、有关要求

  2016年度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时间安排紧,工作量大,各区县财政、人社部门要主动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报名工作。各区县、各部门和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将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进行广泛和细致的传达部署,力争使每一个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都及时了解有关信息。工作中,要认真掌握报名条件,严格审查考生报名资格,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切实做好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热点关注: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条件在线查询系统

  名师备考策略解析:233网校名师解读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备考策略

  交流区(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52050927)   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群2:24289100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小编个人微信号“fdoz33”咨询。也可以使用微信公众号“kjzc233”加入我们的备战团队233网校APP已上线,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报考!

2015年湖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小编个人微信号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