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江苏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8-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0-18 07:54:00 字号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6、27日举行,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2019年江苏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10月18日~10月27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

一级造价考试时间安排

image.png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试题为主观题,其余3个科目试题均为客观题。主客观题均在答题卡上作答。

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报考人员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一级造价考试:

5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模拟测试卷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前题,助你从容应考

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造价QQ交流群(763393890)或小编个人微信(ks233wx12),收获考前优质干货资料。

一级造价资料包.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