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全国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10-19 10:22:15 字号

距离今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越来越近,快要打印准考证了!小伙伴们知道所在地区,什么时候开始打印吗?

目前,辽宁、大连、江西、贵州、重庆打印通道已显示(暂时不能打印)

现在造价君将各省2021年一级造价师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如下,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届时不要错过打印时间!

考试即将临近,大家一定把握好最后的冲刺黄金期!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只剩一周左右的时间了,有规划的同学已经早早的开始了备考进程,如果你备考的过程依然觉得盲目,甚至觉得备考没有信心打算放弃了,你就看看诸如“中铁”这些优秀国企的招聘标准,这些标准都在不断地证明你的努力是有意义的。

2021造价冲刺,知识点繁多,备考无处下手,考点记不住,不会用!难道真的只能靠死记硬背吗?考前全书划考点、考前狂背十页纸、黄金AB卷、模考金题,点击图片马上下载领取,争分多秒抢分>>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