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10月23日起开通!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来源:233网校 2021-10-18 10:30:40 字号

提醒大家10月23日(本周)起各省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开通,可千万别忘记!

造价君梳理出流程及注意事项,还有一些考前需要注意的事项。很重要!希望大家多注意。

一、打印时间

二、注意事项

1.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2.打印前请按照系统提示签署健康承诺书。(部分地区需要下载,详细以系统提示为准)

3.请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4.建议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进行预览,调整合适的页边距。

5.请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6.建议多打印几份准考证,以免遗失。

7.认真看自己准考证下的注意事项!

一造考前叮嘱

1.【订酒店】打印完准考证就知道自己的考场了,如果距离家里远的,可以尽早预订周边酒店。如果是考试当天自己开车去,建议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以免因停车耽误时间。

2.【时间】距离考试越来越近了,这几天白天复习,尽量跟考试时间相一致,也就是说9:00~12:00和14:30~17:30这两个时间段内,要打起精神复习尽量别睡觉。

3.【饮食】这几天饮食上尽量要清淡,尽量不要大吃大喝了,省的考前闹肚子或者其他状况。

4.【健康】天气逐渐变凉,一定要注意别感冒,别发烧!

5.【心态】别紧张,不要因为快考试了就紧张的不知道该干嘛了,要静下心来,按节奏走就行。

7.【信心】要相信自己,你要相信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复习成果,告诉自己今年这个证儿你拿定了!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汇总,点击图片快来看看吧>>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