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一级造价师《技术与计量水利》科目特点及备考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9-12-18 10:50:51 字号

准备参加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要早做准备。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今天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科目特点及备考策略,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

01.png

一、考试目的

通过本科目考试,主要检验应试人员对工程地质、工程构造、工程材料、施工技术等专业技术的掌握情况,以及应用专业技术知识和工程量计算规则对建设工程进行计量的能力。

二、教材结构

本书共分为六章,第一章工程地质、第二章建筑材料、第三章水工建筑物、第四章机电及金属结构、第五章水利工程施工、第六章工程计量。

全书合计411页。按照以往计量考试的经验,单选题60,多选题20。

三、考试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四、考试要求

1、本科目考试(客观题);

2、与案例部分结合(造价构成、计量与计价应用、进度计划)

五、学习计划建议

第一阶段:普遍撒网,全面梳理。尽可能全面地学习知识点,尽可能深入的理解内涵。

第二阶段:重点培养,加深巩固。多做题,掌握要点,查漏补缺。

第三阶段:冲刺阶段。记忆重要考点,做模拟试题,适应考试节奏。

一级造价考试: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技术与计量水利【全】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造价QQ交流群(763393890)或小编个人微信(ks233wx12),收获考前优质干货资料。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